Xbox Live 新Game 一週速遞(1/3)

於上午12:00 2012-3-1 由 編寫

溫馨提示:本週的Xbox Live特價遊戲是手機版本的The Sims 3,收費港幣$40元,有興趣的讀者可以留意。

 

「Windows Phone 的必玩遊戲」2012的壓軸作Toy Soldiers: Boot Camp是本周的Xbox Live新作。Toy Soldiers是近年在Xbox Live Arcade大熱的原創作品系列,先後在XBLA推出過兩款作品:「Toy Soldiers」以及「Toy Soldiers : Cold War」。在XBLA上的Toy Soldiers結合了FPS(第一身射擊)以及Tower Defense的玩法,你要控制著玩具盒內的玩具士兵,炮彈和坦克,抵擋著一波波的敵人。

Toy Soldiers: Boot Camp作為「Toy Soldiers : Cold War」的移植作,為大家帶來了在TS:CW內其中三個Mini-Games給大家體驗,分別是「Cardboard Theater」(紙板戲院)、「Flyswatter」(殺蠅手),以及「Thread the Needle」(
穿針引線)。在「Cardboard Theater」中,你作為炮手,目的就是要盡可能在六十秒利用炮彈,擊倒所有在畫面中出現的紙牌。「Flyswatter」中,你就變成機關槍炮台的主人,為擊倒不斷湧現的蒼蠅而努力!「Thread the Needle」則是要令你的炮彈不受旋轉的紙牌停下,直衝至盡頭!

Toy Soldiers: Boot Camp整體上只有三個Mini-Games,這實在比較令小編失望,但小編對遊戲本身已中文化感到驚喜。遊戲中的三個小遊戲是支援共享的排行榜,換句話說,你實際上是不只和玩Toy Soldiers: Boot Camp的朋友比拼,你還是挑戰玩Xbox360版本的「Toy Soldiers : Cold War」的朋友呢!

Toy Soldiers: Boot Camp收費港幣$25元,帶有試玩版給各位體驗。各位可參考由Pocketnow.com所做的遊戲介紹:

[youtube]Cs02X8vCz2E[/youtube] http://windowsphone.com/s?appId=1afd7845-f4ad-4bd8-b763-119a88a62d73

網上版Marketplace下載地址:http://windowsphone.com/s?appId=1afd7845-f4ad-4bd8-b763-119a88a62d73

1個留言

  1. tony
    2012 年 03 月 01 日 @ 8:52 上午

    打錯名,,,,not sims 3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