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uddy XMS已更新至1.1.0版本!重要功能仍然欠奉!

於下午06:31 2012-2-28 由 編寫

ebuddy XMS未在Windows Phone上架前,曾被期待為與Whatsapp可以一戰的對手,但是在初上架時欠缺如部分Group Chat,圖片及影片傳送等重要功能,實在令好多期待的讀者們失望,包括被騙了的小編。到了今日,ebuddy XMS正式為各位提供1.1版本的更新

不過,各位請不要期望過高,今次的更新並沒有明顯的基本功能更新,而是新增了另一個被動的功能!在今次版本更新後,Windows Phone的ebuddy XMS可以看到由其他手機用戶傳送過來的圖片功能。至於圖片傳送功能,本次更新則並沒有提供。

眼見Whatsapp的功能愈來愈強大,ebuddy XMS要加把勁了!

資料來源:Windowsphoneapps.es via WMPowerUs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