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SDK技術預覽版已開放下載

於下午05:32 2012-2-27 由 編寫

隨著Windows Phone將可預載在較慢的處理器和較少的內置記憶體 (入門級機種) 上,如何確保現有的Apps/ games可在硬件規格較低的Windows Phone上順利運作變得十分重要。

據Microsoft的自願性匿名統計中,現時Marketplace上有95%的Apps/ games都可以順暢地在入門級上運作正常;而Microsoft將直接接觸餘下的5%的Apps/ games開發者,建議他們把Apps/ games的硬件資源需求盡量減低。假設無法調整的話,開發者亦可標示該款Apps/ games不能在記憶體較少的機種上安裝,避免出現成功安裝但無法順利運作的情況。

另外,Microsoft亦已開放Windows Phone SDK 7.1.1技術預覽版供開發者下載。新版的Windows Phone SDK提供一個較少可用記憶體的Emulator作測試之用。

下載Windows Phone SDK 7.1.1技術預覽版: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en/details.aspx?displaylang=en&id=28962

資料來源: The Windows Phone Developer Blog/ WMPowerus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