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go Beta 2 與 NoDo 的第三方Apps捲動比拼

於下午06:19 2011-7-11 由 編寫

大家有沒有用過Facebook App?有沒有試過因為捲動時Lag而誤以為自己是在用入門級Android機想把你的Windows Phone賣掉呢?加快第三方Apps的捲動速度是Mango 500個新功能中的其中一個,未知效果是否如大家所願?

WMPowerUser特意為此進行測試。測試用手機為HTC HD7,分別安裝了NoDo及Mango Beta 2。兩個受測試的第三方軟件,分別為EasyTube和香港人不會用的Flixster。測試中發現,兩個第三方Apps的捲動效果都在Mango Beta 2中得到明顯改善,甚至可媲美內置的People Hub的流暢捲動!

那麼我們最愛的Facebook App呢?對不起,正所謂先天不足,後天失調,經小編親身測試後,還是沒有甚麼很大的改進,還是如此的窒…看來大家還是用回People Hub的News吧…

 

資料來源︰WMPowerUser

1個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