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Mango後,開啓遊戲真的快了嗎?

於下午05:46 2011-7-11 由 編寫

話說昨天,我們找來了一段比較Pre-NoDo、NoDo以及Mango開啓遊戲速度的影片,發現Mango實在快得厲害,其餘兩個版本可是連車尾燈也看不到!但事實是否這樣呢?WMPowerUser的編輯便親身測試使用分別安裝了NoDo及Mango Beta 2的HTC HD7來測試了數款熱門遊戲,其中包括Angry Bird、Fruit Ninja、Hydro Thunder Go及Rise of Glory。結果實在令各位廣大Mango Beta 2用家感到失望—Mango Beta 2開啓以上遊戲的測度,可說是和NoDo的速度一模一樣,接近絲毫不差!

那麼為何之前的測試會發現Mango Beta 2會比NoDo快呢?原因相當簡單。原來,如果用户在開機後如曾經開啓某遊戲,當他把遊戲關閉後再開啓,再次開啓的速度將會大大提升—一般來說會比首次開啓快大約3秒左右!其實NoDo開啓遊戲的速度已經很快,看在Mango有其他的五百個新功能的份上,而且開啓遊戲的速度也沒有下降,小編還是覺得倒不如放微軟一馬吧!

 

資料來源︰WMPowerUs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