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Live 新Game 一週速遞(23/2)

於上午01:56 2012-2-23 由 編寫

溫馨提示:本週的Xbox Live特價遊戲是講求技巧的射波遊戲Orbital,收費港幣$15元,有興趣的讀者可以留意。

在第四週中的「Windows Phone 的必玩遊戲」2012活動中登場的,是Gameloft(又名以山寨為名昆錢的Ubisoft)移植至Windows Phone的大熱潛入動作遊戲Tom Clancy’s Splinter Cell Conviction。本作是2010年在Xbox360以及電腦上推出的同名遊戲的手機版,在iOS和Android平台早已推出,雖然早在2010,即Windows Phone正式推出前已預告本作的發售,但時隔兩年才正式登陸Xbox Live Marketplace,等得小編頸也歪掉

Splinter Cell Conviction是Splinter Cell系列(非官方譯名為「縱橫諜海」)的最新作品。對Splinter Cell不太認識的朋友,可以想像這個品牌是西方版本的Metal Gear Solid(潛龍諜影),其中系列的特工主角Sam Fisher在任務中常使用的三重焦距鏡(Trifocal goggles)更是最為人熟悉的系列標記。在Conviction中,你同是要扮演Sam Fisher,但你已離開了特工組織Third Echelon,準備過平靜的生活,不用服從任何人的命令。然而在面對著女兒Sarah的不明狀況,你需要再次挺身而出,對抗腐敗的情報局和Third Echelon,並且救回她。

在手機版的Conviction中,你可以操作各類的武器由最開始的手槍、散彈槍、AK-47,甚至是RPG都有,在Xbox360版中出現的「Mark And Execute」系統亦在手機版上保留。小編個人對Splinter Cell可以繼Assassin’s Creed後為Windows Phone帶來遊戲機級的手提遊戲感到高興。對Windows Phone上有太多消閒遊戲而有所抱怨的朋友,本作絕對是必玩和值得入手的。

Tom Clancy’s Splinter Cell Conviction收費港幣$40元,帶有試玩版給各位體驗一下。各位亦可以參考WMExpertst對本作的介紹:

[youtube]XVZul6su3MI[/youtube] http://www.windowsphone.com/zh-HK/apps/47de0de6-c5c4-43d2-a3f5-f39a36c853ee

網上版Marketplace下載地址:http://www.windowsphone.com/zh-HK/apps/47de0de6-c5c4-43d2-a3f5-f39a36c853ee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