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波Windows Phone手機將於聖誕前推出市面

於下午10:37 2011-7-10 由 編寫

第一波的Windows Phone於去年十一月開賣,為各位手機用戶帶多了 iOS,Android及Symbian以外的Smartphone選擇。由一開始連Copy & Paste都沒有的第一波Windows Phone,到現在微軟將在今年秋季發放功能相當全面的Mango版本,Windows Phone的成長實在是一日千里,當然整體成熟度還是無法與iOS與Android比,看手機還沒有Wifi Tethering,小編實在無言以對

那麼,預載有功能強大的Mango版本的第二波Windows Phone手機將會在甚麼時候正式推出市場呢?就此,微軟CEO Steve Ballmer 便在 Imagine Cup finals 這個公開比賽中向記者透露,第二波的Windows Phone手機將於今年聖誕前推出市面!可是,Steve 沒有透露究竟哪些廠商會在聖誕前推出預載Mango的Windows Phone手機,但小編相信行機海戰術的多產王實力雄厚的HTC將會參一腳吧?

 

資料來源︰Neowin

1個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