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推介] 向高難度挑戰的 Escape From Heaven Free

於下午08:32 2012-2-22 由 編寫

Escape From Heaven Free

漫長的一個星期已經過了一半了, 上星期我們介紹的 Chicken Can’t Fly 已經全破了嗎?? 估計大家應該都在等 Xbox Live 的本週新 Game 推介吧! 對不起啦文森兄,我並沒有催稿之意啊! 其實小編也是你的小粉絲,每個星期都在等你的Xbox Live 文章 今天小編打算先介紹一款非 Xbox Live 但相當有水準的” Escape From Heaven Free”  讓大家先望梅止喝一下!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jECfFcOfv_g[/youtube]

 

遊戲是講述一隻可愛的小刺蝟 “Hedgy” 不喜歡死後上了天堂, 所以就開始了一個返回人間的冒險旅程! (坦白說, 小編覺得遊戲名字跟故事安排真的有點無言)

其實這遊戲是一個節奏明快的動作遊戲 (嗯! 跟童年陰影”超音鼠”很像), 用家要控制小刺蝟跳過不同大小的仙人掌, 還要在平台與平台之間作高難度的玩命跳躍! 只要稍有不慎撞上仙人掌或掉到平台外, 就會魂歸天國了。操作方面是異常地簡單, 只要在畫面上點兩下, Hedgy 就會自動向前滾動, 之後每點一下就會作出跳躍動作。

 

當你在遊戲過程中看到公路標誌牌時就要注意了, “120” 代表前面路段Hedgy 會作出高速衝刺。又如果是在畫面的盡頭看到不准左/右轉的標誌時, 就是告訴你這邊不是關卡的終點, 而且會令Hedgy 反方向前進!

雖然遊戲畫面沒有特別的突出, 不過遊戲內輕快的背景音樂絕對令遊戲加分不少。而喜歡挑戰的讀者千萬別低估這款看似簡單的 “Escape From Heaven” 的難度, 遊戲內總共提供60個關卡, 就像小編玩到前段就已經開始會出現卡關的情況! 相信要全破遊戲的話真的需要利用遊戲內的 “Ticket” 來作出跳關了。有興趣以個人技術挑戰全部60關的讀者可以先下載附廣告的免費版試玩, 當然你也可以用HKD8 購買正式版以示對開發者的支持!

 

以 MarketPlace 下載免費版:

download

 

以 QR Code 下載免費版:

zune://navigate/?phoneAppID=6b730dab-1417-4ac6-b347-c1d7cc38279a

 

以 MarketPlace 下載正式版:

download

 

以 QR Code 下載正式版:

zune://navigate/?phoneAppID=4ab2d939-1875-4cd1-88fb-0613807befa6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