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塵挑戰賽”在美國加州 Microsoft Store 再次上路了!

於下午04:00 2012-2-12 由 編寫

有留意本網站新聞的讀者應該對”食塵挑戰賽”這名字不會陌生的, 沒錯! Ben The PC Guy Rudolph 繼上月在拉斯維加斯的 CES 2012, 以 30勝3敗1平手的戰績勝出這個名為”Smoked by Windows Phone” 的比賽後。這位微軟達人確定在這週末把戰火再次燃燒到美國西岸的加州, 比賽的內容跟CES 2012 舉辦的那次一樣, 只要挑戰者手上的智能手機可以比Ben 的更快地完成一些日常操作, 就可以嬴取 USD 100的獎金! 經過昨天一輪緊張刺激的比賽後, Ben The PC Guy 在開外掛加速的情況下 再次以 19 比 0 的戰績完封所有對手, 當中包括蘋果的 iPhone 4/4S , 也有Android的Samsung Galaxy Skyrocket, Samsung Galaxy S II, Galaxy Nexus, LG Thrill, HTC Evo 4G, Motorola Atrix, Samsung Fascinate 等雙核手機! 雖然Ben 還未整理好昨天的精華片段, 不過大家可以先重溫一下CES 2012 時的精彩片段!

CES 2012″食塵挑戰賽” Day 1

CES 2012″食塵挑戰賽” Day 2

 

資料來源: Windowsteamblog.com

 

2個留言

  1. taku
    2012 年 02 月 12 日 @ 7:18 下午

    windows phone是最強的啦^^!!

    回覆
  2. senshi
    2012 年 02 月 13 日 @ 8:29 上午

    除了CES外Ben這次的食塵比賽結果是完勝 (37-0), 現在總成績是67勝-3敗-1和
    事實證明WP7的親和力真的是最高的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