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出現新 Windows Phone Apps 投票網站

於下午11:22 2012-2-9 由 編寫

Scott Dorman

雖然早前有消息指微軟承諾會在上半年推出25個好Apps, 但仍然沒能滿足眾多使用者的不同需求。因此WeloveWP.HK 也為廣大的香港Windows Phone使用者舉行一個民意調查, 藉由收集大家的意見跟力量, 去說服不同的開發者為我們 WP 族群移植其他平台的 Apps ! 當然在地球的每一個角落, 都存在著跟我們一樣熱愛 Windows Phone 的人去為這平台而努力! 就如一位叫 Scott J Dorman 的微軟達人, 最近他也開展了一個新投票網票, 同樣希望各位 Windows Phone 使用者以手上的神聖十票, 選出一些你們最想要的Apps! 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到這裡進行投票!

 

資料來源: wmpoweruser.com , wprequests.uservoice.com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