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App 更新] Hong Kong Weather 新加情人節主題

於下午10:42 2012-2-9 由 編寫

情人節快到了! 很多餐廳或是商場都會趁這個浪漫的日子花盡心思去讓各位男士掏腰包! 完全無視光棍一族的存在! 最近小編發現市集內有不少 App 亦都出現同樣情況, 就如 Nokia Collection 內的免費天氣 App “Hong Kong Weather” 最近也收到更新! 這個新版本加入了情人節特色背景主題, 讓大家看天氣時也可以更有浪漫 Feel ! 不過可惜的是這個功能只限 Nokia Collection版本, 在市集內的普通版本經測試後證實暫時沒有同步更新。希望各非 Nokia 用家耐心等待! 亦可以暗示你的另一半送你一部Lumia手機!!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