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承諾 Lumia 710 通話問題即將修正!

於下午10:20 2012-2-7 由 編寫

早前有外國網站報導 Lumia 710 出現通話後未能斷線的問題, 雖然港澳地區暫時未能確認有沒有出現同樣情況。不過在外國就有為數不少的用家表示, 當他們在通話完成後按”通話中斷”鍵以結束連線, 但手機卻沒有作出中斷動作, 並且需要重開機才能回復正常。有關使用者跟 Nokia 反映相關問題後, Nokia Support Team 就在上星期五作出以下回覆:

Nokia is continuing to analyze this software issue and is close to a fix.  The fix will be made available via Zune as soon as possible.  It is difficult to say when.  One other important fact about this issue is that the phone modem is responding to the call disconnect signal from the touch display, the call is taken down as it should.  The issue is that the user interface displays the call disconnect button but is should not.  Consequently consumer are not being excessively billed for a call that seems to be staying up.

“諾基亞一直分析這個軟件上的問題, 並且我們已經接近完成修復問題。雖然我們很難對這次修正給予一個特定時間, 不過我們會盡快通過 Zune 更新的方式提供這次修復。另外, 在這次通話問題的情況中有一點是值得注意的。當大家在螢幕上按下”中斷通話”後, 手機內的數據機其實已經正常地作出中斷連線的動作, 只是在使用者介面上仍然會不正常地顯示”中斷通話”按鈕。在這情況下, 使用者因為通話已經中斷而不會被收取額外通話費用。”

小編期望諾基亞為了補償這群 Lumia 710 用家, 會在下次推出修正的同時, 也加入 Internet-Sharing 跟相機改善等更新啦!

 

資料來源: wmpoweruser.com , Nokia Support

5個留言

  1. cjsky
    2012 年 02 月 08 日 @ 12:44 上午

    800也有這個問題

    有幾次是撥出去之後發現號碼錯誤,立即結束,就會停留在結束通話介面!

    但是仍然能聽到對方通話,並不像回覆中說的那樣,已經結束了!

    回覆
  2. yikwanLAU
    2012 年 02 月 08 日 @ 4:00 上午

    其實點解NOKIA既WP機可以有咁多問題?
    我用緊RADAR, 部機都未試hang/lag/電池/通話/影相/reboot問題!
    唔通NOKIA忘記左點做電話?好失望!!!
    其實一直都想換710, 但係點解仲未有WIFI分享…

    回覆
  3. Raye
    2012 年 02 月 12 日 @ 2:37 下午

    其實我的Titan也發生過這樣的問題,
    通常發生的情形似乎是:”一發現撥錯電話,馬上案結束” →這種時候這情形就會發生。

    這情形發生一次之後,
    我之後都等聽到嘟嘟聲才案結束通話,
    就沒再發生過了。

    回覆
  4. 萊特
    2012 年 02 月 12 日 @ 2:45 下午

    其實國外也有非Nokia 用家表示出現同樣情況, 所有這真的可能是WP非身的BUG 不過既然Nokia 承諾會修正,那就耐心等待吧

    回覆
  5. tadtad
    2012 年 07 月 06 日 @ 9:47 下午

    我买的710 用耳机听音乐的时候没问题,但用耳机通话就声音非常大也不能调。左边大声右边小。杂音也不能接受地坏。结果换新的710。但用了两天发生同一个问题。我打算再换。但过了14天交换的服务,14天以后要修理,
    回来再修理,应该是这样。大家小心。新出来的NOKIA手机以后会出问题,他们让我么购买者试新的了。我的感觉是被利用的。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