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 Lumia 900 照片意外洩出

於下午06:45 2012-2-7 由 編寫

大家沒看錯標題! 昨天我們還在報導白色武士 Lumia 800 在官網正式發佈。今天 Nokia Facebook Page 不知道是有心還是意外地 Post了一張白色 Lumia 900的照片! 雖然發文的標題是寫 Lumia 800, 但如果大家仔細看手機螢幕頂部, 不難會發現那個 Lumia 900才有的前鏡頭。另外機頂位置 800 原本的 USB 開關蓋變成 900 的插口外露設計, 再加上WP三鍵位置明顯比正常的800為低! 再再證明 Nokia 文宣部門有人要被炒魷魚出錯了, 重點是經過九個小時後, 相關方面好像並沒有意思要收回這張相片!  不知道這是不是代表下個月Lumia 900 正式上市時, 會直接把這款白色同時推出呢?? 我們很快就會有答案了! (希望明天再來一個白色的 Lumia 1000照片洩出啦!)

 

Source:  WPcentral.com via Pocketnow.com , Nokia Facebook Page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