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官方 Facebook Page 預告白色 Lumia 800 (更新:官網已經正式發佈)

於下午08:32 2012-2-6 由 編寫

不知道大家看完上圖後有什麼感想呢?? (小編低頭看著自己黑沉沉的Lumia 800後表示相當無奈期待) Nokia 剛才在官方Facebook Page 上傳了這張內藏”國王的手機”的相片! 相中有四隻分別塗上藍/紅/黑/白色指甲油的手, 除了白色之外其他三隻手中都握著跟指甲相同顏色的 Lumia 800! 這張引人入勝的相片更在短短一小時內被世界各地超過八千人”Like”, 如果加上我們早前報導澳洲在三月會推出白色Lumia 800 的消息, 小編可以說這款”珍珠白”的手機已經100% 會推出市面!(因為在發表文章後的一分鐘, 官方網站也有發佈相關頁面) 其實三星, 蘋果, HTC 等廠商都有推出熱門機款的白色版本, 而且都會吸引一眾用家, 特別是愛漂亮的女性用家搶購。不知道這次 Nokia 推出的”亮面珍珠白”Lumia 800, 又可以幫 Windows Phone 搶佔多少新用家?? 小編拭目以待!!

有興趣按Like 的讀者可以到 Nokia Facebook Page 按”Like” 或  Nokia Lumia 800 官方網站 加入期待大軍啊!

另外 Slashgear.com 也在剛才發表了入手文! 有興趣的可以到他們的網頁參考。 (內含一段短片及相當多清淅的圖片!!)

資料來源: Slashgear.com , Nokia Facebook Page, Nokia 官網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