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推介] 兼備在線與離線字庫的”全能詞霸 Dictionary”

於下午11:06 2012-2-5 由 編寫

全能詞霸 Dictionary

還記得小時候讀書一碰到不懂的英文生詞都會馬上去翻查”牛津英漢雙解詞典”。直到中學時科技比較先進, 家人就買了一部兩千多元的”好易通”給我用, 進入大學時期就自己把 Dr.Eye 裝入 PDA 裡當字典使用。而近期使用的智能手機裡一直都沒有安裝字典App, 直到最近剛好有需要時, 才開始在市集中尋找, 最後被小編找到這款名符其實的”全能詞霸 Dictionary”。

 

4/8 7/8

“全能詞霸” 支援離線跟線上兩種詞庫。而本身的離線字庫已經相當不俗, 當中包括:

*超過43萬筆生詞(英文24萬,中文19萬)
*英文單詞離線發音(12萬單詞發音)
*雙解離線例句(3萬例句)
*同時支持繁體中文翻英文和簡體中文翻英文
*同時支持繁體中文顯示和簡體中文顯示
*支持輸入補全、快速預覽功能
*支持單詞收藏夾功能(書簽)
5/8

如果覺得超強的離線詞庫不夠用, 使用者更可以在多款線上字庫中尋求不同的解釋或發音。(圖中這個字小編連中文都沒見過!)

3/8

輸入生詞後不單止可以預覽解釋, 更有聯想詞以供參考。

6/8

本App也有支援全句中英雙向翻譯, 不過只可以翻譯簡單字句。而且翻譯結果並不及Google Translate的準確。

“全能詞霸 Dictionary” 在市集中有分免費跟付費兩個版本。免費版中除了包含廣告外, 最大的分別就是每次開啟App後, 都只可以使用”發音功能” 三次, 超過三次的話就要重新啟動字典程式, 或是乖乖付HKD 12.5 買付費版。如果覺得太貴的讀者可以先下載免費版參考看看:

 

以MarketPlace下載免費版:

download

 

以QR Code 下載免費版:

zune://navigate/?phoneAppID=317a26d1-7733-47aa-9bf4-d5b059f82ed7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