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App更新] IP CAM Controller 新增背景更新動態磚功能!

於下午11:00 2012-2-10 由 編寫

Ip Cam Controller

較早時候小編曾經在這邊跟大家分享過”IP CAM Controller“這個強力的網路鏡頭 App , 當時小編就有指出這 App 內缺少了 Pin to Start 跟 Live Tile 等功能,  同時亦有就這問題跟開發者反映過。沒想過在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軟件已經更新為2.0版本,  小編也第一時間為大家重新測試這App, 好讓大家看看開發者如何把這個有質素的本地 App “IP CAM Controller” 提高到更高水平!!

 

新加的 Pin to Start 功能相當貼心, 可以將已經設定好的IP CAM 放到首頁上, 方便直接點選。

6/8

其實釘選到首面的最大優點, 就是此 App 在更新到 2.0後已經支援 Live Tile 功能。用家只要開啟背景作業, 就可以每30分鐘更新動態磚一次。這功能正正發揮了Mango機的優勢: 不需要再進入App就可以一次過觀察多個網路鏡頭的情況!! 這樣大家只要在打開鎖機畫面後, 就可以對家中或公司內的情況一目了然啦!!

如果有讀者對本 App 有興趣, 而又還沒看過小編上次寫的評測, 可以在這邊閱讀 : IP CAM Controller

那如果你是上次試用後還沒購買, 這次又被更新的功能吸引到, 可以在下面連結下載:

以 MarketPlace 下載:

download

以 QR Code 下載:

zune://navigate/?phoneAppID=da3833a2-ca4c-e011-854c-00237de2db9e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