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 Vision Barcode 掃瞄現支援更多歐洲國家使用

於下午10:52 2012-1-31 由 編寫

今天有外國網站報導了一則 Windows Phone  Bing Vision 的新聞, 最近有消息指原本只在美國才支援的Bing Vision功能, 首次在美國以外的法國開通. 其後德國也有使用者表示可以來用Bing Vision的掃瞄結果 連結到一家在歐洲多國都有支援的”Ciao 格價網” 就這情況 wmpoweruser.com 在報導中推測既然”Ciao”支援包括:法國, 英國, 西班牙, 德國, 荷蘭, 意大利跟瑞典等多個歐洲國家. 不難想像Bing Vision 會進一步推廣到美國, 法國和德國以外的地區! 小編也有留意到該討論串中已經有讀者確認了包括荷蘭, 意大利, 英國, 瑞典等國家可以使用這功能. 眼看 Bing Vision 已經開始推廣到歐洲地區, 希望微軟可以加大力度! 推進更多亞洲地區 Bing Vision 的在地化使用, 從以提高WP系統對亞洲地區用家的吸引力!!  如果各位讀者也想為香港Windows Phone 出一分力, 請支持我們置頂的本地App 民意調查!!

 

資料來源: wmpoweruser.com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