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go的界面改進和Multi-tasking

於上午01:30 2011-7-9 由 編寫

在Mango update來臨前,不妨先看看Mango其中兩項會帶來的更新: 更快地找到已安裝的Apps和Multi-tasking (多工管理)。

在NoDo中,用家想找已安裝的Apps/ Games的話,可以在Start screen或App list中找到 (Games可在Game Hub中找到)。當用家安裝越多Apps的時候,App list就變得很長,以至想開啟某個App就變得有點麻煩了。在Mango中,當用家安裝了45個或以上的Apps之後,App list會自動加入字母按鈕,令App list比較易看的同時,用家也可以按下字母,快速地移至以某字母開頭的App (和People Hub中一樣)。

App list in Mango

當然了,用家亦可以透過Search來搜尋Windows Phone手機上已安裝的Apps。如果Windows Phone找不到用家想找的Apps,Mango也會提供一個連結移至Marketplace上找找看。

Mango中另一項新加入的功能就是Multi-tasking了,即是平常所說的多工處理。目前在NoDo上只能同時開啟一個App;在Mango中,Windows Phone能同時開啟最近5個App (若多於5個的話,最舊的1個會被關閉)。用家只需要長按Windows Phone上的Back鍵,就會出現如下圖的Task switch界面。

Task switching in Mango.

資料來源: Windows Phone Blog

2個留言

  1. Him
    2011 年 07 月 09 日 @ 6:22 下午

    為何 Mango 的 People Hub 沒有了選擇使用姓氏式名字排列的選項?

    回覆
    • 西門
      2011 年 07 月 09 日 @ 8:44 下午

      Mango應該是有的。但要先到settings的region+language把region轉至English (UK / US)
      開啓people hub後,點選右下角的三點,進入settings => Sort by / Display names by…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