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最喜愛遊戲-Bye Bye Brain:App-ocalypse

於下午09:44 2012-2-5 由 編寫

 

相信如果有很多Windows Phone的用家都會玩過一隻叫Bye Bye Brain的Windows Phone獨佔塔防遊戲,小編從它一推出就十分喜歡這個遊戲,其畫面真是十分好。可惜在Bye Bye Brain中只有一個地圖,所以可玩性也不太高。現在,其推出了新版本Bye Bye Brain:App-ocalypse。最重要的是這樣好的遊戲是免費的呀!

介面(5/5)

其目錄設計都很清晰,而右手邊的鎗是會跟隨手機的角度而改變位置的,設計上真的是不錯

遊戲介面和一般守城遊戲類同,但其畫面很不錯,所以真是值得一玩之作。

耐玩性(5/5)

耐玩性的分數真是因人而異,不太喜歡塔防遊戲的讀者可能會覺得一般吧。但小編比較喜歡塔防類遊戲,加上今次的Bye Bye Brain:App-ocalypse比上一版加入了兩個新的地圖和加強道具商店令耐玩性增強了不少吧!(小編剛剛才過了第二個地圖呢…)

Bye Bye Brain:App-ocalypse中亦加入了一個新的玩法就是可以除以’公仔’防禦外你亦可以反轉你的手機去進入射衰屍的模式去射死通過防禦陣的衰屍。

其中加入商店可以儲錢去加強”公仔”的防禦能力或買新的鎗去射衰屍!!

最後,送上一段Bye Bye Brain:App-ocalypse的宣傳片,在其中會見到有IOS和Android版本的

[youtube id=”QIMKU3BbvsQ”]

在Web Marketplace中下載

或使用QR Code下載

zune://navigate/?phoneAppID=d9ff60f1-cece-45ab-80af-7397dd2072c2

3個留言

  1. TAKU
    2012 年 02 月 05 日 @ 9:49 下午

    我都係玩到第2..d槍超貴的說..我得FB果把=D

    回覆
  2. iii
    2012 年 02 月 08 日 @ 6:55 下午

    係幾好玩
    不過冇$買full verison…

    回覆
    • 積奇
      積奇
      2012 年 02 月 08 日 @ 10:57 下午

      呢個新版係免費的…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