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與Windows Phone一齊SnapShot — 千奇百趣 Funsnap

於上午01:42 2012-1-23 由 編寫

千奇百趣 Funsnap

今天便是壬辰年正月初一,小編先在這裏恭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新年最常做的是甚麼?當然是到親友家拜年,互相恭賀一番!但當所有恭賀語都油盡燈枯時,大家又可以做甚麼呢?小編在這裏,想介紹一下由Apptask Limited其實是高登討論區的隱世高手劉佳偉所推出的千奇百趣 Funsnap,讓大家可以在無聊的時候,使用Windows Phone與親友聯絡感情!

其實Funsnap的功用,就像拍完貼紙相後,可以供大家裝飾相片的編輯功能一樣。當中Funsnap使用了全中文介面,讓你的小朋友親戚都能操控自如。另外,Funsnap提供了「相框」、「公仔」、「物品」、「飾物」及「其他」供大家選擇。當中最有趣的,便是特備了農曆新年的圖示,十分應景!雖然可供選擇的圖示數目仍然有限,但希望Apptask Limited能在未來持續更新這個App,讓這個本地App更加多姿多彩吧!

Funsnap為免費App,大家可以到Marketplace下載使用。

 

感謝讀者Thor Chan報料推介!

 

1/2 2/2

以Zune下載︰
download

透過Bing Vision以QR Code下載︰
zune://navigate?phoneAppID=eced746a-b1dd-43c1-8d73-95c11d2c88af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