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Windows Phone 廣告 Featuring Master Yoda!

於上午12:23 2012-1-20 由 編寫

有沒有想過把電話的聯絡人從舊電話轉到新手機有多難嗎? 星球大戰(星際大戰)內的尤達大師表示以上動作相當困難, 所以他會用自己強大的原力來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在這段由英國Vodafone 製作的廣告可以看到, 就算沒有受過 Jedi Knight訓練 一樣可以輕鬆傳送聯絡人到新手機! 只要你手上的是使用Windows Phone 系統的Nokia Lumia手機, 就可以變的比尤達大師更強啦!!!

 

[youtube]http://youtu.be/6obEMR_aRkA[/youtube]

 

 

資料來源: WPcentral.com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