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Live 新Game 一週速遞(19/1)

於上午12:07 2012-1-19 由 編寫

溫馨提示:本週的Xbox Live特價遊戲是Flight Control,收費港幣$15元,有興趣的讀者可以留意。

本週的新Xbox Live遊戲是TextTwist 2。TextTwist 2據說已經成為Windows Phone上的第100個Xbox Live apps(相信包括了Xbox Live Extra等非遊戲,以及已下架的遊戲)。TextTwist 2基本上是一款英文訓練文字類遊戲,遊戲會給予你六個英文字母,而你就必須要拼出從給予的六個字母,所組成的單字,達到一定數目才能進行下一關,所以絕對可以測試您的英文字彙能力,是學英文人士居家旅行的必備良藥

TextTwist 2帶有五個不同的模式,分別是無時間限制的Unlimited、設時間限制的Standard、尋找每日中最長字詞的Daily Word 、要求快速解讀的Lightning,以及在限時內解決字謎的Letter Mania。TextTwist 2有一個比較有趣的地方,就是其成就。據Xbox360Achievements.org中所列的成就列表顯示,本作有值1,2,3,4分的成就,頗為有趣,但相信部分成就達人對並非逢5的倍數作結感到苦惱。

TextTwist 2收費為港幣$25元,設有試玩版給各位先行預覽,各位亦可以Xbox網頁版上試玩此遊戲。

http://www.windowsphone.com/zh-HK/apps/83b891a7-d4f6-4745-a61b-b3247d898eb6

網上版Marketplace下載地址:http://www.windowsphone.com/zh-HK/apps/83b891a7-d4f6-4745-a61b-b3247d898eb6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