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veWP.HK派利是活動總結 + 香港微軟Windows Phone利是封全圖

於上午12:55 2012-1-18 由 編寫

自昨天小編收到香港微軟Windows Phone利是封的消息後,大家都顯得十分雀躍,看來十分想擁有這個利是封。因此,小編當晚便決定把自己將會拿到手的二十個利是封全數送出,為各位讀者帶來新年的祝福,同時為小編積點蔭德,好讓自己在Final Exam中平安渡過

誰不知各位讀者的力量居然如此龐大,居然在短短兩小時間把小編的電郵塞滿,令小編收到七十多個想要Windows Phone利是的要求!當中,除了小編本身預計會參與活動的香港及澳門讀者,居然有不少內地甚至是台灣的讀者參加,希望也能得到這個設計精美的利是封!為免其他讀者寄電郵給小編後卻無法收到利是封,因此小編決定立即停止接收電郵,望得各位原諒。同時,由於新年是個高興的日子,加上不少內地讀者可是千辛萬苦翻牆而來,於是便想辦法弄來更多Windows Phone利是封,讓兩岸四地的讀者也能過得開開心心!幸運地,小編在僅餘的存貨中,拿到了足夠派給七十多位讀者使用的利是封!

說回這個利是封,小編在最初未能估計反應是如此熱烈,也想不到中文版Engadget也有興趣作出報導。在拿取利是封的時候,在微軟工作的朋友告訴小編,指自從圖片曝光後,這個利是封的需求大增。無論是微軟員工的朋友,甚至是傳媒們都爭相向微軟員工們查詢,看看能否獲得Windows Phone利是封。而由於這款利是封是由香港微軟設計及製作,甚至吸引到美國西雅圖的微軟總公司,慕名向香港微軟要貨呢,這豈不是要求總部為Windows Phone加入倉頡、速成及筆劃的絕佳時機嗎?!所以,小編可是千辛萬苦才能為各位幸福的讀者爭取回來啊!亦希望其他無法收到的讀者,原諒小編吧!另外,由於電郵眾多,即使你未能獲得小編送出的利是封,小編也未有時間回覆,敬請體諒!

總括是次派發利是活動,小編最後合共準備了75封利是,其中香港讀者佔57人、澳門讀者佔4人、內地讀者佔9人及台灣讀者佔5人。大家可以在上面的圖中看到小編獨力完成的信件啊!收到信件的讀者,除了欣賞Windows Phone利是封外,亦請打開利是封,內裏有小編和本站的一點祝福,希望大家喜歡。所有信件已經全部寄出;香港讀者最早能在1月19日(星期四)收到,而澳門、內地和台灣的讀者們,小編只寄了平郵,所以抵達時間無法估計,請大家耐心等待!

最後,有讀者希望小編能掃描利是封,以便其他讀者欣賞。然而,由於小編的宿舍確實沒有掃描器,所以愛莫能助了!以下為小編拍下的Windows Phone利是封前後全圖,希望大家會喜歡吧!

 

4個留言

  1. 萊特
    2012 年 01 月 18 日 @ 9:51 上午

    真的辛苦西門兄跟他的錢包了!! 謝謝!!

    回覆
  2. Kit
    2012 年 01 月 18 日 @ 12:04 下午

    捕少左呢個網幾個鐘去訓覺…竟然MISS左……………………………………………..唉!!!!!!!!

    回覆
  3. Johnny
    2012 年 01 月 18 日 @ 1:03 下午

    I hope I will pickup your letter. Anyway thanks and good luck to your exam! Add oil la.

    回覆
  4. 2012 年 01 月 18 日 @ 8:53 下午

    甚至吸引到美国西雅图的微软总公司,慕名向香港微软要货呢,这岂不是要求总部为Windows Phone加入仓颉、速成及笔划的绝佳时机吗? 亮了!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