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評測] Measure Note 非常實用的量度記事軟件

於下午10:24 2012-1-16 由 編寫

Measure Note

小編今天又在外國網站 Wmpoweruser.com 看到新玩意, 當然要馬上分享給大家啦! 如果各位讀者有佈置新家甚至你本身就是室內設計師, 都會試過把實地量度完的數據寫在一個事先畫好的草圗上. 概花時間又容易出錯! 所以小編今天帶來的是佈置家居時十分方便又有用的Measure Note.

說到方便不得不提的是本軟件可以用手機內已有的相片作草圗, 或者是用手機上的相機拍下來直接修改!

1/5

可以在照片上加上長度(有公制/英制之分), 也可以標示附註

操作上相同簡單, 直接點圖片上任一點後(點完後會有相當貼心的放大鏡功能方便微調), 再點下一個地方就會出現直線圗示. 再輸入長度就可以了.

 

2/5

文字顯示有多種顏色區分,就連角度也沒問題!

 

4/5

又一個貼心的設計, 存好的圖檔可以放到App內的文件夾. 任何想要上傳的檔案要先匯出Picture Hub才可以使用, 方便管理工作用的草圗 (你也不希望Picture Hub 的Live Tile在跑你的草圖吧!)

 

試用過後第一個感想是, 如果上一年小編在佈置家居時就有這好幫手的話多方便呢! 相信有不少讀者 (特別是好事近, 準備拉埋天窗再共築愛巢的西門兄) 對這App 會有興趣吧!! 還不馬上求婚下載 !? (免費下載只限這兩星期啊!!)

以Zune 下載:

download

 

以QR Code 下載:

zune://navigate/?phoneAppID=0b24bd67-f9ce-45be-b70a-5194e6e071c7

 

資料來源: WMPOWERUSER.COM

2個留言

  1. Samuel
    2012 年 01 月 17 日 @ 9:16 上午

    真係正到無朋友!

    回覆
  2. Matt
    2012 年 01 月 17 日 @ 3:37 下午

    真係好興奮, 因本人正正做室內設計:D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