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App 評測] IP CAM Controller 網路攝影機監控器

於下午11:50 2012-1-15 由 編寫

Ip Cam Controller

 

IP 視像監視器這玩意近幾年在港澳地區已經越來越流行了.因為在電腦/手機上就可以透過網路連線監視公司/家庭的狀況, 對不少老闆來說真的是不可多得的好工具.

其實在Windows Phone 7 市集內就已經有不少的 IP CAM 監視軟體, 不過今天小編介紹的 IP CAM Controller跟其他的很不一樣, 因為這一款是由香港本土高手開發! 當然要支持一下!!

讓我們馬上看一下它的主要功能!!
– 觸控置中(TTC): 監視器以您點到的位置為中心移動;
– 手勢: 監視器以您手指滑動的方向移動;
– 縮放: 兩只手指“捏”住圖像放大或縮小監視器則進行相應的縮放操作;
– 將當前圖像保存進圖像庫;
– 可同時在一個屏幕監視及控制多個監視器;
– 備份監視器配置文件到雲端以及恢復備份;
– 可配置無限數量的監視器;
– 支援橫屏及豎屏;
– 監控時防止鎖屏;
– 內置MJPEG流媒體格式支援.

 

1/8

軟件首頁清楚顯示所有已經設定好的IP CAM

(如果可以 Pin to Start 就更好了)

7/8

設定畫面指示尚算清晰, 只有某些品牌的監視器在類型選項上會比較難找.

 

8/8

既然是本地開發的App, 繁體中文顯示當然少不了! 另外本App 可以把CAM的設定資料上傳到開發者提供的雲端伺服器上.

2/8

假設你安裝的鏡頭支援畫面縮放或是移動鏡頭方向等功能的話! 你可以在接通畫面後直接以觸控方法(上下左右的滑動手指)來控制鏡頭向, 或是你可以直接點下畫面的任一點,畫面就會馬上以你點下的一點置中鏡頭! 如果監視到任何罪證 用家也可以利用拍攝功能把線上的畫面儲存到手機內. 最後不得不提的就是本App 支援 Pin to Zoom 手勢縮放功能! 所以在鏡頭的操作上有相當多的功能, 而且都設計得相當人性化!

 

3/8

如果你安裝了不只一個鏡頭又想同時監控多個畫面的話 這個只有付費版才有的功能就一定可以幫助你! (如果你手指夠細,或是你用的是4.7吋的Titan機,你仍然可以在這裡操控每個鏡頭!!)

 

試用過後, 真的有被開發者的誠意打動! 就以鏡頭操作性就比同類軟件來的好, 而且還很貼心的設計成如照片瀏覽的操控方法. 不用任何說明就可以馬上上手! 不過值得注意的一點是本App 因為是Mango 之前就已經推出市集, 所以不支援Mango 的Live Tile功能. 小編就這問題跟開發者溝通過, 得到的答覆是在未來會把軟件更新到Mango版本. Live Tiles 支援等功能都是新版本內的優先考慮項目. 看到這邊大家可能會問”功能如此強大的App 會不會有免費試用的呢?” 本App 有分附廣告的試用版跟付費的完整版. 如果各位老闆想一次監視多個鏡頭的話, 花港幣25元就可以在手機上隨時監控, 這價錢相當合理!

以Zune 下載:

download

以 QR Code 下載:

zune://navigate/?phoneAppID=da3833a2-ca4c-e011-854c-00237de2db9e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