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評測] YouTube Pro

於下午01:00 2012-1-15 由 編寫

Youtube Pro

大家有用過 Microsoft 出的官方Youtube App 都知道它有多簡單(只是一個捷徑App嗎!) 所以大部份的WP7用家都會另外下載Youtube 瀏覽App 來使用. 像小編都在用最接近WP7介面的Metrotube, 可是Metrotube只可以線上觀看! 要下載影片的只可以用介面一般的 Supertube. 正所謂的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但這句話因為Youtube Pro的面世, 已經成為過去!!

先看一下這App的強大內容列表:

1下載YouTube的視頻,並支持斷點續傳
2錄製並上傳到youtube(支持斷點上傳)
3同步下載的視頻到您的電腦。只需在電腦上安裝一個客戶端。 (注:在http://supertube.codeplex.com下載客戶端程序及文檔)
4訂閱,收藏夾和搜尋視頻
5背景下載
6 Map Tube:觀看手機附近位置的視頻
7在鎖定螢幕時播放視頻音樂
8選擇任一頁面作為主頁顯示
9選擇頻道推送通知
10支持播放列表, 信箱, 我的視頻
11 收信箱推送通知
12快速轉換(FAS)
13小螢幕模式允許你在瀏覽視頻時寫評論,全屏模式支持16:9或4:3
14自定義背景
15本地播放器可以播放自定義播放列表或所有視頻
16通過Facebook、Twitter、短信和電子郵件共享視頻
17支持多語言和多區域功能 (有繁簡中文顯示!!!)

1/8

程式主頁以類似Live Tiles 方式顯示各個不同的功能類別 可是每個Icon都沒有Pin to start的功能

 

2/8

最高評價的影片已經有不同的分類方便瀏覽. 每個分類最多會顯示四個影片.

在設定內可以自訂最高評分頁面內的不同分類. 不過只要你在設定上選擇超過3個分類, 頁面只會顯示最前3個, 要晃動手機才會顯示出更多的分類.

 

3/8

訂閱項目這邊有”顯示更多”按鍵

 

4/8

影片只可以在播放前選好品質, 並不可以中途變換. 跟Metrotube一樣可以在鎖機後作背景播放! 下方有分享/收藏/訂閱等基本功能, 另外大家應該看到選擇這App的最大原因: “下載鍵”!!

 

6/8

下載好的Youtube影片更可以在”我的下載”作一些小管理, 方便刪除或是同步到電腦內(需要在電腦內另外安裝程式) 另外更可以在這裡搜尋已下載的影片, 或是以播放單的方式播放已選擇的影片, 相當方便!!

 

8/8

Pin to Start 部份只可以把訂閱的頻道放在WP7首頁

 

雖然這App 在一些項目的轉換上不夠直覺. 不過大致上操作順暢度都算很OK! 加上各方面的功能都做的相當強大!! 以HKD8 的價錢來說真的是物有所值, 而且本App 更有附廣告的免費試用版!! 所以小編極力推薦這個 Youtube Pro 給各位讀者!!

以Zune 下載免費版:

download

以QR Code 下載免費版:

zune://navigate/?phoneAppID=c5b048e3-ab78-49d6-b09a-c5883c210eee

 

要支持一下開發者的請下載付費版本:

以Zune 下載付費版:

download

 

 

 

3個留言

  1. wp7fan
    2012 年 01 月 15 日 @ 4:57 下午

    可惜的是小編在這功能上找到一個Bug: 在設定內可以自訂最高評分頁面內的不同分類. 不過只要你在設定上選擇超過3個分類, 頁面只會顯示最前3個, 而且並沒有”顯示更多”按鍵,就算往上拉也沒有顯示出更多的分類.
    回复—–(不過只要你在設定上選擇超過3個分類)晃动手机可以改变你的分类

    回覆
    • 萊特
      2012 年 01 月 15 日 @ 9:10 下午

      已經更改! 感謝提點

      回覆
  2. INFINITY8
    2012 年 01 月 16 日 @ 10:19 上午

    當觀看或下載HD video,效果很lag !與supertube的情況一樣。(在未更新mango之前,supertube 所播放的效果是非常非常暢順的)。我的手機是HD7,不知其他WP用家是否有相同情況?(supertube回覆話數星期內會有update)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