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管理Live tiles的網站

於下午01:54 2011-7-7 由 編寫

Windows Phone 7其中一個最為人熟識的界面就是它的Live tiles,用家可以把經常用到的Apps和網站放在Start screen上,除了方便用家開啟Apps和網站外,配合Live tiles本身能顯示更新的訊息,新資訊一目了然。可是,當Live tiles越來越多的情況下,界面就開始變得有點混亂了。幸好,網絡上已有人想到利用把網頁放在Home screen的特點,製作小方格以管理Start screen。

Custom live tiles

用家可以在Windows Phone手機上的IE登入mylivetile.com網站,自行設計你喜歡的Live tile的背景顏色,文字及文字的顏色和大小。最後按下Generate按鈕,再把網頁Pin to start。現在你就可以重覆製作不同的Live tiles,因應喜好和需要編排好你的Windows Phone 7的Start screen啦。

除了mylivetile.com外,RichEdmondsIQAgency也提供了相似的小工具。

資料來源: wpsauce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