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評測] 情人節大餐必備之 Allrecipes 食譜App

於下午07:25 2012-1-11 由 編寫

現在港澳地區百物騰貴, 出外用餐動輒都要花個一兩百元. 想要在情人節跟親愛的吃一頓西餐恐怕會更貴! 正因為出外用餐太貴又不一定好吃, 小編每逢大小節日都會到市場買些材料回家煮西餐吃. 可是我也不想花太多時間和金錢去上烹飪班學西餐, 上外國網站找食譜自然是另一個最好的方法了! 只是我也不想每次煮之前都很不環保地把食譜列印出來, 所以我一般都會用手機的食譜App來方便自己!

今天要介紹的 Allrecipes 食譜App 正是來自小編常去參考的同名網站. 該網站有上萬張不同種類的多國食譜供大家免費瀏覽. 想要為另一半找個對口味的菜單一定沒問題的!

先說一下外觀上的設計, 以WP7 Metro 風味”烤焗” 再佐以”清新的 WP7 芒果黃” 跟 “香甜的牛奶白”為主色的背景主題, 另有多種食物的背景圖案可供切換.光看就已經食指大動了

1/5

軟件首頁有每日精選/個人收藏/Dinner Spinner/食譜搜尋

 

5/5

每日精選 有主菜/甜品/健康菜式等等

 

3/5

每個菜譜都有詳細的製作流程, 所需時間, 材料列單. 另外更有謍養標籤跟用家評分

如果喜歡某個菜式也可以存到我的最愛或是分享到FB/Twitter等

(當然不要分享出去, 然後跟另一半說為了準備情人節大餐特別出去學的)

 

2/5

Dinner Spinner 這功能正是本App的最大賣點, 只要按一下下面的Spin按鍵, 就會自動的為你選出以不同材料做出來的菜式!!

小編之前就試過抽到用巧克力做的沙律! 真的是大開眼界!!

 

可能各位開完了這評測後會問說 “現在才1月中,為什麼不等2月才介紹這App給大家用作情人節大餐參考??”

大家可要知道煮西餐是不可能一次成功的, 當中真的要交不少學費. 所以現在大家還有一個月時間, 真的要找家中的白老鼠家人幫你多試幾次菜呀!

還沒有對象的讀者也不要覺得頭痛, 大家也可以在下星期歲晚的時候給家人煮個有特色的西式團年飯! 一定會讓家人留下深刻印象的!!

各位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到下面連結下載!

以Zune下載:

download

以QR Code 下載:

zune://navigate/?phoneAppID=23828a51-5391-e011-986b-78e7d1fa76f8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