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App] AASTOCKS 正式上架!

於上午11:39 2012-1-10 由 編寫

AAStocks

各位如果有注意這App的話, 一定有看過我們的編輯在上一年已經作了一個詳細的評測 ! 並預告會在年底上架給大家免費下載!

不過可能為了配合Nokia內附的獨家App關係, AAstocks之前只是Nokia Lumia系列手機的尊享. 不過原來AASTOCKS已經在年初上架了 而且有把版本更新到1.10 比 Nokia內置的版本1.0為新!!

小編使用lumia 800下載市集的新版本後更出現兩個程式同時存在的情形! 雖然版本已經更新到1.10, 但是跟我在1.0版本出現的情況一樣: 就是如果大家在手機設定>背景工作>aastocks 的背景工作關閉後, 如果大家沒有勾選下次開啟時同時開啟背景工作, 就會出現進入App後會馬上跳回wp 主畫面!  除了這個問題之外, 其實這App算是製作精美, 內容豐富! 如果大家有興趣試玩(或是身在股海身不由己)的話, 請在下面下載!!

Zune 下載:

download

QR Code 下載:

zune://navigate/?phoneAppID=9c68da99-2edf-41e1-a603-ead065c97263

2個留言

  1. BGC
    2012 年 01 月 10 日 @ 12:16 下午

    我都有出現文中提及關閉background task既情況,值得一提是在跳出主畫面後live tile是已經更新。另外如果部機既所有data connection都關閉時,你是可以停留在程式入面的。

    回覆
  2. 萊特
    2012 年 01 月 10 日 @ 1:40 下午

    我有試了你說的關閉連線方法,是可以成功進入程式,不過就算再連線也沒有辦法更新內容!
    之前nokia版本因為沒辨法在市集內回報
    希望大家可以在這個正式版的評分位置回報給開發者 以方便他們了解情況後作出更新!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