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V] WP7最強的網路電視App終於誕生了!

於下午11:22 2012-1-6 由 編寫

PPTV 网络电视

話說小時候因為老爸管的很嚴,沒有辦法每個星期六晚上在電視上看聖鬥士星矢。(好啦…我承認我是80頭的老人!!) 長大後也不太好找到這卡通給我懷舊一下,好在有網路電視! (現在我可以連新的冥王神話也可以再看一次了)

可是現在這種天寒地凍的天氣看動畫總不可能一直坐在電腦前面的,最爽還是用Windows Phone 7窩在床上慢慢看啦。雖然WP7平台上有土豆 / Youku 等不同的網路電視,不過以片源來說 還是這次介紹的”PPTV”最強。

1/8

App 首頁是PPTV他們的推介項目 操作反應相當快,快到我有時候會點錯。

 

2/8

頻道頁面一看就知道這是WP7尊屬App了 (可惜那些像Live Tile的東西沒辦法釘在首頁上)

 

5/8

如果喜歡某個系列的劇集可以直接加到收藏內方便以後慢慢重溫!(如果~~命運能選擇!!)

6/8

想馬上看結局!?  選集功能可以幫忙!!

另外本App還可以瀏覽自己的觀看歷史,大家可以直接從上次看完的集數直接播起。

 

在試用過後,真的會發現在眾多網路電視App當中,” PPTV ” 以流暢的介面操作及海量的片源大勝其他App! 重點是這App也是免費的!! 還不快快到下面下載?

 

從 Marketplace 下載:

 

從 QR Code 下載:

zune://navigate/?phoneAppID=35c0d28d-68ce-471b-b368-4a4716b47ffe

 

 

4個留言

  1. SC
    2012 年 01 月 06 日 @ 11:41 下午

    差點以為出了 PPS app..

    回覆
  2. Edgar
    2012 年 01 月 07 日 @ 12:46 上午

    會有FC和介面轉換時LAG的情況出現
    不過總體是十分好
    等待更新可以令其更完善

    回覆
  3. SC
    2012 年 01 月 07 日 @ 11:53 上午

    內容不及PPS 多, 但總比沒有好
    而且有可能迫使PPS 為WP7 推出apps

    有彈出homescreen 的 BUG(通常係IDLE 過後第一次開APPS播片)

    回覆
  4. JOKER
    2012 年 01 月 17 日 @ 6:25 下午

    所有影片都唔齊………..VERY UPSET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