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Toolbar] 終於登陸WP7了!

於下午09:21 2012-1-6 由 編寫

踏入2012年之後,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香港WP7市集出現了不少我們常用的Apps呢? (要推介的Apps真的多到排隊等著我們去報導呢!)

上次小編在這邊介紹過香港電台的”RTHK OTG” 後, 馬上有網友回覆說十分期待”HKToolbar”的上架 。真的說時遲那時快,原來”HKToolbar”這App已經在昨天悄悄地登陸WP7市集了。(那我也來許個願,快點給我Bloomberg的官方App啦)

HKToolbar

其實有用過其他平台的讀者應該對”HKToolbar”一定不會陌生的,那這次出現在WP7又會不會有什麼不同之處呢? 就讓我們馬上來看看! 功能上,與其他平台相比其實也算齊全,大家一樣可以用這app在手機上收聽商業電台的網上廣播,也可以閱讀商台的即時新聞! 只差了一個投票功能而已!

 

2/7

軟體進入後可以選擇收聽網上版的881 跟903台,你也可以選聽商業電台的其他節目頻道。

跟香港電台App一樣十分貼心的支援背景播放!

 

4/7

商台的即時新聞內容豐富!! 包括: 本地兩岸、國際、金融、體育及最新的交通消息

(未閱讀的新聞更有粗體顯示,設計上相當用心!)

 

5/7

進入文章後同樣有”上/下一則”的按鍵,想要把最新消息Share出去的話可以用Facebook/email/SMS 三種的分享

 

6/7

881 和 903兩個電台的節目時間表,只要左右撥一撥就可以查看不同日期的資料,完全發揮了Metro介面的長處!

 

在試用[HKToolbar]的過程中,真的有感受到本地APPS開發者對WP7的一些誠意。 整體介面還是貫徹WP7 Metro特色,絕對沒有從其他平台上”port”過來的感覺。不過實際操作上有時候卻出現卡卡的情況,這可能跟預載內容的處理方法有關係。另外在新聞分享到Facebook這功能上,很可惜沒有跟WP7的Hug做一個整合,希望在可以未來的更新再加以改善。

 

雖然這App 仍然有一定的進步空間,不過商業電台一直都有不少的本地甚至外地的粉絲,相信有不少讀者在還沒看完這編的時候已經直接跳到這邊去 下載 了!

或使用QR Code 下載

zune://navigate?phoneAppID=110c67bb-96a3-4e62-9b98-ddf1b91363c8

2個留言

  1. Edgar
    2012 年 01 月 06 日 @ 9:26 下午

    確實好似愈來愈多常會用到既APP出現了=]
    PPTV也出現了XD

    回覆
  2. 萊特
    2012 年 01 月 06 日 @ 9:28 下午

    PPTV 評測已經出了 謝謝你的耐心等待!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