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brew]直接由電腦傳送Office檔案至Windows Phone – Office File Uploader

於上午01:09 2012-1-6 由 編寫

Windows Phone把Skydrive整合至Office Hub後,把Office檔案傳送至Windows Phone已經變得相當容易,讓小編不禁想成當年要自己傳送電郵給自己的唏噓歲月。然而,不少朋友還是希望可以直接由電腦把Office檔案傳送至Windows Phone。如果你的Windows Phone已經developer unlocked了的話,現在終於有工具幫手了!

XDA神人Thunder_最近便發佈了一個名為「Office File Uploader」的軟件。只要你的Windows Phone已經Developer Unlocked,而你的電腦又安裝了Zune及Windows Phone的SDK,便可以透過Office File Uploader把Office檔案 (如docx、pptx等)直接由電腦傳送至Windows Phone,十分方便!經小編測試後,成功將一個docx檔案傳送到Windows Phone,可見這個軟件確實能做到所述功用。雖然大家也可以經Office File Uploader把pdf傳送至Windows Phone,但由於Adobe Reader未能存取My Document中的檔案,所以無法正常開啓,希望大家留意。

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到這裏了解詳細使用方法及下載使用。

 

資料來源︰WP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