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Live 新Game 一週速遞(5/1)

於上午12:00 2012-1-5 由 編寫

溫馨提示:本週的Xbox Live特價遊戲是Sallys Salon LE,收費港幣$25元,有興趣的讀者可以留意。

本週上架的Xbox Live 遊戲是Z0MB1ES (on teh ph0ne),和一般的Windows Phone Xbox Live遊戲不同,本作是一隻三合一作品,其中包括曾在Xbox 360作獨立作品出售的大熱作I MAED A GAM3 W1TH Z0MB1ES!!!1,以及Time Viking,和ENDL3SS Z0MB1ES!!!1。明眼的讀者們應該一看作品名字和以上圖片,就可以看出本作是一款以喪屍為主題的經典射擊遊戲。但和一般的喪屍遊戲不同的是,Z0MB1ES主打以精心設計的MV遊戲方式,在遊戲的同時,也能享受到另類而獨特的音樂震撼。開發者 James Silva 更為此親自錄製本作的背景音樂,有興趣的朋友可到官網試聽並付費下載。

作為在Windows Phone 上Xbox Live的作品,本作自然支援Xbox Live功能,比如成就和排行榜功能。I MAED A GAM3 W1TH Z0MB1ES!!!1至今累積超過30 萬的下載次數,並曾是歐美遊戲網站 IGN 的年度最佳獨立遊戲,質素當然不容置疑。本作會有試玩版給各位先行研究,正式價格為港幣$25元。附上該作的試玩給各位參考: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gykeYQtU37U[/youtube] http://www.windowsphone.com/zh-HK/apps/eb52de06-ad4f-4433-b652-987255481eb0

網上版Marketplace下載地址:http://www.windowsphone.com/zh-HK/apps/eb52de06-ad4f-4433-b652-987255481eb0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