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個讀者活動Nokia Lumia「2」Amazing試玩會花絮

於下午04:38 2011-12-31 由 編寫

作為香港首個Windows Phone的資訊網站,小編們最大的期望,就是讓更多的香港人能接觸Windows Phone,使他們也與各位讀者一樣,同樣愛上Windows Phone!另外,小編更想為各位忠實的讀者舉辦不同的活動,讓大家可以聚首一堂,分享各位使用Windows Phone的喜悅,令香港的Windows Phone用戶能更有歸屬感!正因如此,本站終於在本年11月30日、12月6日及12月8日,舉行了三場「Windows Phone x Nokia    Nokia Lumia 「2」Amazing試玩會」!是次活動由本站We Love Windows Phone .HK及FevaWorks主辦︰本站負責活動內容及即場講解,而FevaWorks則負責報名及物流事項。同時,本站幸得香港微軟贊助是次活動的所有活動費用,並送出一部最新的Nokia Lumia 800作讀者優先場抽奬之用;另外,本站亦很感謝香港Nokia的鼎力支持,借出其Nokia Flagship Store作活動場地,更借出數量驚人的Nokia Lumia手機供各位參加者試玩。讓大們一起看看是次活動的試玩會花絮吧!


▲是次試玩會於位於銅鑼灣時代廣場對面的Nokia Flagship Store舉行,交通便利。最重要是旁邊就是麥當勞,小編們完成活動後便可以立即飽餐一頓。

 


▲Flagship Store二樓的活動場地,四圍都是Nokia Lumia 800的宣傳,很有氣勢呢!

 


▲是Nokia Lumia的Live Tile嗎?

 


▲開始之前,座位已經整齊排列後,務求令大家坐得舒適,因為在試玩時大家都要站起來,不先讓大家休息一會怎行

 


▲試玩時段主要在這個區域舉行,小編們主要站在圈內與各位參加者互動。而同場亦有香港微軟及香港Nokia的代表,在各位參加者正在試玩的同時,回答各位參加者的問題,務求使這個試玩會成為最多互動成份的試玩會!

 


▲民建聯有蛇齋餅粽,我們的試玩會也有西餅檸茶!各位參加試玩會的朋友都可以邊食邊玩!

 


▲這張相片攝於第一場的「讀者優先場」,在正式試玩之前,各位參加者正在細心聆聽當天的香港Nokia代表Serina Chow小姐的講解。

 


▲相中的是第二天試玩會中的Nokia代表Simon Lau先生,大家見到他手上的粉紅色Nokia Lumia 800嗎?第三天的試玩會的Nokia代表則為Raymond Liu先生。本站謹此感謝他們的出席!

 


▲有香港Nokia代表,當然少不了香港微軟的代表啦!圖中的便是香港微軟於第二及第三天試玩會的代表,傳說中的微軟亞太區星級專員Paul Chan先生。另外第一天「讀者優先場」中,香港微軟的代表則為微軟的Architect Evangelist Andy Cheung先生。

 


▲We Love Windows Phone .HK當然也有編輯在試玩會前向各位稍作講解!圖中的便是小編了,便各位不要起底,謝謝。在此,特別感謝讀者Chan Wai Shing向小編提出不同意見,使我們能在第二及第三場能加入更多有關Windows Phone的介紹,以及簡述Windows Phone比其他OS的優勢之處!感謝你!

 


▲6部Nokia Lumia 800,4部Nokia Lumia 710,正是我們在第一天「讀者優先場」所有的試玩機!第一場活動的報名人數比可參加人數超額三倍,而第一場的參加者共為25人,平均每2.5人便觸佔試玩一部Windows Phone!試玩機數之多,應該令大家玩到夠了吧?

 


▲圖中左方的便是首天「讀者優先者」,招全場連小編們妒忌的超級幸運兒,暨Call Advisor的開發者Kenneth Wong!他超強的運氣為他帶來了一部全新的Nokia Lumia 800!據小編了解,他好像最好換到了藍色的Lumia 800呢!

 


▲首天「讀者優先場」的大合照,實在很感謝各位讀者的參加!其實另外有三位小編還隱藏在其中,大家快點出來自首吧!

 

由於小編的時間不足,又想在2012年來臨之前完成這篇文章,所以內容少得可憐,希望大家見諒!最後,希望大家繼續支持Windows Phone,以及推薦更多朋友使用,讓我們的香港Windows Phone家庭越來越大!謹祝各位2012年、新年快樂!

4個留言

  1. LP
    2011 年 12 月 31 日 @ 6:00 下午

    Really want to say thank you for you guys holding this great event which i was there too!

    回覆
  2. INFINITY8
    2012 年 01 月 02 日 @ 5:56 上午

    西門兄真人原來都幾文質彬彬播!

    回覆
  3. Lancer
    2012 年 01 月 04 日 @ 11:47 下午

    其实… 想混在人群中就唔好挂住ID card la…

    回覆
  4. 2012 年 11 月 10 日 @ 6:20 下午

    西門兄文筆相當不錯呀!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