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投稿] RTHK OTG 評測

於下午11:21 2011-12-28 由 編寫

RTHK OTG

香港電台-相信大部份讀者對這名字都不會陌生,雖然港台早前有不少人事變動,也不改他們對Windows Phone 7的支持。 就在十二月中旬,港台也有官方APPS [RTHK On The Go]登陸 WP7市集,軟件本身的內容與介面都做的相當不錯,最重要是這軟件是免費的,就讓我們馬上評測一下。

打開APP後的排版跟大部份WP7的APPS一樣是用上Metro style,內容包括有:即時新聞、視像新聞、Podcast精選、電台直播、圖片新聞、詳細的香港天氣預報及港台節目時間表。

可能要配合WP7爽快的操作感,每個項目都只會在開啟程式後預載4個內容。當然點選底下的”更多”就會載入再多的入容。當進入即時新聞後就會發現做好Metro Style的分門類別,選讀不同的新聞就可以更得心應手了。同時,即時新聞支援先下載後瀏覽的離線模式,方便在家中用WIFI下載後在車上閱讀。在香港各WIFI熱點都上網的光纖技工陳豪表示相當讚賞這功能。

 

在點選進入要看的新聞後,下方工具列有分享、上/下一則新聞與及相當方便的字體大小選項。

 

圖片新聞跟Facebook相簿感覺差不多,只是少了一個”LIKE”按鈕。

 

相當詳細的天氣預報功能,包括香港分區氣溫顯示及七天預測。

 

有不少港台節目可以選看 有介紹軍火的“Hunt槍集

 

同樣支援線上播放/預載離線瀏覽不同的港台節目。


軟件相當貼心的支援中英文顯示 (RTHK On The GO also support in English)老外大概整遍文章只看懂這句了

 

其實本程式也可以在背景播放香港電台的數碼廣播,而且更貼心的附上港台的節目時間表,保證你不會錯過他們的節目。在經過幾天的試用後發現,基本上這APP在操作上有著一貫WP7的爽快跟直覺,新聞圖片及視像播放內容又新又豐富,而且都下載的很快,加上貼心又省錢的離線模式,使各位上下班時在車上可以用這個 [RTHK On The Go] 閱讀最新的香港時事。

 

感謝讀者Roid的投稿!

如各位讀者也想與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Windows Phone使用心得,或者是Apps或遊戲的評測,歡迎投稿至我們的電郵[email protected]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市集下載:
download

 

以QR Code下載︰
zune://navigate?phoneAppID=67184e9b-35a0-46d0-b750-ca63e11f5461

 

 

 

 

 

 

9個留言

  1. LP
    2011 年 12 月 29 日 @ 12:04 上午

    期待快D有HK Toolbar!

    回覆
  2. Jacky
    2011 年 12 月 29 日 @ 12:30 上午

    呢個幾賓用WO,一個APP 有幾樣野,good

    回覆
  3. 卡羅斯
    2011 年 12 月 30 日 @ 8:46 上午

    啲中文字型真係肉酸到喊

    回覆
  4. hihi
    2012 年 01 月 01 日 @ 4:53 下午

    點解我的RTHK OTG會 crash…………
    大家知原因嗎?

    回覆
    • 西門
      2012 年 01 月 01 日 @ 9:11 下午

      點crash法?
      有無試過uninstall之後再裝過?

      回覆
  5. Christina
    2012 年 01 月 02 日 @ 1:49 上午

    Me too….. It works fine before 2012…..
    But it crashes starts from today…….. It terminates right after lauches……..

    回覆
  6. .hk
    2012 年 01 月 02 日 @ 12:22 下午

    Me 2
    會crash
    Uninstall 再re-install都冇用

    回覆
  7. 西門
    2012 年 01 月 02 日 @ 3:40 下午

    小編剛才發現自己的HD7上的RTHK OTG同樣出現彈出的情況。
    建議大家一起在App List中長按RTHK OTG的圖示,選擇評分及評論,再寫上我們的情況,讓Developer能看到吧!

    回覆
  8. .hk
    2012 年 01 月 08 日 @ 7:10 下午

    終於update了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