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Live 新Game 一週速遞(29/12)

於上午12:00 2011-12-28 由 編寫

溫馨提示:本週的Xbox Live特價遊戲是Cro-Mag Rally,收費港幣$25元,有興趣的讀者可以留意。

本週上架的Xbox Live 遊戲是來自現隸屬於EA的Chillingo所推出的Spider Jack。Spider Jack本身已經在iOS以及Android平台推出過,今次移植可能算是EA對Windows Phone投入的信心一票。各位讀者不用擔心EA會否如之前所說,讓Nokia獨佔旗下的遊戲,本作會提供給所有Windows Phone下載的。Spider Jack是一款益智遊戲,你需要控制一隻名為Jack的綠色蜘蛛,通過蜘蛛網和各種道具度過各種難關,吃盡所有的蒼蠅和星星!

Spider Jack 在許多方面都和同屬Chillingo出品,在iOS大賣的Cut The Rope非常相似。Spider Jack收費港幣$25元,附有多達75個精心設計的關卡給各位讀者一一挑戰,加上Xbox Live自帶的成就系統,對各位來說應該會有一定的吸引力的。若此尚未能打動你的,可以先於Marketplace下載試玩版一試究竟。在此附上在iOS版本的遊戲預告片給各位參考: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BhnK1GXyH9M[/youtube] http://www.windowsphone.com/zh-HK/apps/55cb78f2-d117-440b-8f9f-bb77beb7b698

網上版Marketplace下載地址:http://www.windowsphone.com/zh-HK/apps/55cb78f2-d117-440b-8f9f-bb77beb7b698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