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投稿] Nokia Lumia及Diablo 3 Wallpaper

於下午10:08 2011-12-21 由 編寫

本站的讀者們多才多藝,除了會以文字投稿與大家分享使用Windows Phone的心得外,還會製作Windows Phone專用的Wallpaper呢!澳門讀者Roid便和他的太太,聯手製作了以Nokia Lumia Amazing Everyday及等到孫兒都出生了也還未出現的Diablo 3的Wallpaper!小編覺得這兩款Wallpaper都相當美觀,特別是如果你是使用Nokia Lumia手機的話,配以Amazing Everyday的Wallpaper,便更顯型格!請大家慢慢享用吧!

題外話,究竟有沒有多才多藝的讀者可以為本站再重新設計更為Metro的網頁layout,以及可愛的吉祥物呢?嗯,小編還是今晚早點上床睡覺,發個好夢吧…

 

 

感謝讀者Roid及其妻子的分享!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