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Live 新Game 一週速遞(22/12)

於上午12:00 2011-12-22 由 編寫

聖誕即將來臨,小編先在此預祝各位聖誕快樂。小編仍會繼續替各位跟進一下最新Xbox Live遊戲資訊。

本周推出的Xbox Live遊戲叫作MiniSquadron。本作是一隻典型的戰機類遊戲,利用不同的戰機來過關,最初只有Falcon一隻戰機可以選擇,透過達成條件可以開啟超過60款戰機,由一般的舊式飛機,甚至惡搞如上圖的鯨魚飛機都有。

MiniSquadron有9個完整關卡,並且全面支援Xbox Live功能。可惜的是,本作並未有如其他手機版本一樣,多人模式的部分似乎被刪除了。

MiniSquadron雖然算是移植遊戲,但基於本作在iOS版本獲得過百個獎項,相信各位都對有佳作登錄賣場感到高興的。一如既往,本作設有試玩版給各位先行研究一番,正式價格為港幣$25大元。各位可參考外國網站Pocketnow對本作的介紹: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YQtVnKry0PA[/youtube]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1a7b7b89-d35d-40a0-a9a9-dca811c582a7

網上版Marketplace下載地址︰http://www.windowsphone.com/zh-HK/apps/1a7b7b89-d35d-40a0-a9a9-dca811c582a7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