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今明兩日在旺角舉行Roadshow宣傳旗下手機

於下午08:32 2011-12-17 由 編寫

作為Windows Phone 7.5的旗艦級手機HTC Titan,早於前幾日已經低調地正式發售了。然而,相信不少對此有興趣的讀者都未有機會一睹它的真容,甚至沒機會驗證下它的強大機能。

今日小編經過旺角西洋菜南街,準備到遊戲迷必到的好景商場尋寶,期間發現HTC正為旗下的手機進行Roadshow宣傳。由於HTC現今的主力已集中在宣傳Android手機上,所以整個Roadshow的宣傳佈置都集中在最新推出的三部Android新機身上,包括Sensation XL,Rhyme,以及Explorer上,相信某部分讀者很容易就會無視之。然而小編發現某位HTC職員亦手持HTC Titan真機給途人試玩!

在小編詢問之下,原來明天下午2時至6時將繼續會有Roadshow宣傳,若有興趣親身體驗巨人的強大威力的讀者,歡迎到時到該處一問!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