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Symbian 手機系統的讀者快來下載We Love Windows 8 App吧!

於下午11:33 2012-7-16 由 編寫

相信我們的讀者中也有使用Symbian系統的讀者,現在很高興我們的讀者MAN為我們編寫了We Love Windows 8的專用APP !

  • S40系統(touch的或不是touch的) :  按這裡下載,之後把文件裡的2個檔案放在記憶卡內,然後在電話上按指示安裝就可以了。
  • S60, Belle, Anna: 在電話上直接輸入網址 :http://nokiaappwizard.com/get.jsp?pp=859dcb  然後下載進行安裝。
注: 這APP是需要數據連線, 請大家留意!如果本APPS 對大家產生任何損失, 本站和程式開發者絕不負責!
最後再次感謝MAN為我們編寫了We Love Windows 8的專用APP !

1個留言

  1. Abc
    2012 年 07 月 17 日 @ 8:46 下午

    Very good! 加快瀏覽速度!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