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Allegro於香港雜誌出現全頁廣告

於下午06:24 2011-12-14 由 編寫

近日Nokia Lumia龐大而密集的宣傳攻勢,相信讓各位讀者都忘了Acer首部的Windows Phone – Acer Allegro已經悄然上市了。的確相對於Nokia來說,Acer的宣傳明顯是低調許多,基本上接近零,但Acer也不忘為旗下的新機爭取支持。在最新一期的電子產品雜誌e-zone中,小編發現Acer為Allegro推出了整頁的廣告作宣傳!

未知今次的宣傳是否Acer 推廣Windows Phone手機的第一步,但小編衷心希望往後有更多的Windows Phone手機的廣告在香港出現,吸引更多人加入Windows Phone呢個大家庭!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