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place 速度暫時明顯下降

於上午01:46 2011-7-2 由 編寫

根據不少 xda 的網民指出,他們手機 (無論是最新的Mango與否) 或桌面版Zune 的Marketplace都忽然運行得很慢。有見及此,小編也嘗試一下,發現速度真的是慢得可憐,就像微軟較早前派發NoDo的速度一樣

就是次事件,Zune的網站已經貼上相關公告︰

You won’t be able to browse, stream, download, or buy things at the Zune marketplace or on Zune.net. We’re working on the problem. Sorry for the inconvenience, and thanks for your patience.

Fri 07/01/2011 10:05 Pacific Time

看來,各位如果想下載apps的話,要先等等了。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