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Live 新Game 一週速遞(8/12)

於上午12:01 2011-12-8 由 編寫

小編本星期會繼續為各位讀者提供一週最新推出的Xbox Live遊戲資訊。

今個星期推出的Xbox Live遊戲叫作Hasta La Muerte。本作乃是一隻2D解謎型遊戲,由一隻法國的獨立開發工作室Pohlm Studio製作,是微軟曾在E3 2011遊戲展上重點介紹過的遊戲之一。Hasta La Muerte是西班牙文,意思解作為直到死亡,而你就是控制著一位死亡使者,負責釋放大限已到的靈魂,避免他們成為一隻隻失驚無神嚇死人的無主孤魂。你唔需要太擔心過程中會孤掌難鳴,因為可透過「Soulpets」的技能,來協助你爭取更高的分數。

Hasta La Muerte有多達30個關卡,以及數個Boss戰,加上本身獨有的異色藝術風,相信會使各位有興趣一看究竟的。

Hasta La Muerte是Windows Phone獨佔遊戲,一如既往,本作設有試玩版給各位先行研究一番,正式價格為港幣$25大元,值得各位讀者一試。附上該作的預告片給各位: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BsZ98MAV_qc[/youtube] current

網上版Marketplace下載地址︰http://www.windowsphone.com/zh-hk/apps/39c54b8e-9ce1-48b8-8cc4-a823a86dbe93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