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ect大熱遊戲Dance Central即將登陸Windows Phone!

於上午01:43 2011-12-7 由 編寫

微軟希望加強Xbox和Windwos Phone互動已經是公開的秘密,除了可以預期日內推出的Xbox Companion App之外,填補遊戲數量少得可憐的Xbox Live遊戲庫當然是必然的事了。不過,做到Xbox和Windwos Phone互動的遊戲實在不多,應用到Xbox 360的殺手鐧 Kinect的,就少之又少,充其量只有一隻養寵必備的Kinectimals。不過,情況之後或許有所改變了,因為外國網站WPCentral收到其讀者的相片,赫然發現Kinect的出機首選遊戲Dance Central 2將會登陸Windows Phone!

據資料顯示,Windows Phone版的Dance Central 2將命名為Dance Central 2 Dance Cam,從右方的文字描述,可預期Dance Cam將可以進行錄影你和你朋友的舞姿,並且分享至Facebook,或者挑戰你的朋友。雖然未能完全由此得知如何運作,但若此屬實的話,乃首次有WP遊戲支持錄影功能,絕對叫各位值得期待!

資料來源︰WP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