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微軟將舉行春季發布會,有望見到 Surface Book 3 及 Surface Go 2?

於下午11:08 2020-2-16 由 編寫

「Surface book」的圖片搜尋結果

外國傳媒報導,微軟正準備在紐約舉行春季產品發布會,有機會更新 Surface 系列,有傳聞指此發布會或推出 Surface Book 3 及 Surface Go 2。

據傳聞所述,Surface Book 3 將升級到最新的 Intel 第十代處理器、Nvidia GTX 16系列的 GPU,據說將提供13.5″ 及15″ 兩款螢幕大小選擇,而最高階的型號會配備 Nvidia Quadro GPU 及15″ 螢幕,還有 32GB RAM、1TB SSD。消息亦估計 Surface Book 3 系列的價錢會由1400美元起跳。

 

除最高檔次的 Surface Book 系列之外,傳聞亦指 Surface Go 2 或使用 Intel Pentium Gold 或 Core M 處理器,以獲得更好的性能表現,機身設計與第一代大致相同,或有少許變化。

目前未有發布會的詳情,未知因近月的武漢肺炎而延遲,畢竟今年的 MWC 大會也因此取消。

 

來源: MSPowerUs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