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各位入門成就飯的Shuffle Party成就攻略法!

於上午12:37 2011-12-6 由 編寫

各位讀者,香港marketplace最新的免費Xbox Live 遊戲 Shuffle Party已在上星期四正式上架了,令現時免費而有成就的Xbox Live 遊戲總數增至四個,相信各位仍沉迷於長期的沙壺球地獄之中吧。小編雖然在解成就方面經驗不足,但為了幫助各位順利取得第1/2/3/4/…../n個全滿成就,小編決定首次在冇人玩game的We Love Windows Phone.HK 平台上 ,為各位分享一下本遊戲的成就攻略法!

一如過往兩隻免費成就遊戲Minesweeper和Sudoku,Shuffle Party擁有10個成就,總共50G成就分。當然對於某部分讀者來說,要完成其實不難做到。但為了廣大的讀者們著想,就讓我們先看一下各個成就的達成條件吧。

Challenger (5G) – Complete a Challenge Mode Level with 3 stars.

以三星完成其中一個挑戰模式關卡。

要先選擇Play Game,再選擇Challenge進行遊戲。小編建議以第一關1-0為開始,慢慢嘗試調整力度,在取得平衡後,就較容易進入10和15分區域完成關卡。

 

Conqueror (5G) – Complete all Challenge Levels.

完成所有挑戰模式關卡。

要先選擇Play Game,再選擇Challenge進行遊戲。遊戲總共有36個關卡,你需要每個關卡都至少取得1星評價(即得分至少15分以上)才能取得成就。

 

Challenge Master (5G) – Earn 3 stars on all Challenge Levels.

以三星完成所有挑戰模式關卡。

相信是本遊戲最難取得的成就。在36個關卡中,你需要所有關卡都取得3星評價(即得分為45分以上)才能取得成就。一般而言,大部分關卡都可以透過取得金幣加乘來得以過關,但由於後期的部分關卡基本上難以取得所有金幣,因此小編建議各位在後期應儘量以令沙壺進行得分區為優先考慮,以較易取得3星評價。

 

X marks the spot  (5G) – Perform a strike in Bowling.

在保齡球模式中取得第一次的全中。

要先選擇Play Game,再選擇Bowling進行遊戲。只要訓練一下,而取得第一次全中的話,就能取得本成就。小編測試後,認為推球至接近最中央保齡球瓶的空隙位置,會比較上容易地取得全中的。若對小編的話不明所以的話,可參考以下影片: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rHqvraHpSR8[/youtube]

 

Gobble Gobble!!! (5G) – Perform 3 strikes in a row in Bowling.

在保齡球模式中取得連續三次全中。

要先選擇Play Game,再選擇Bowling進行遊戲。和上一個成就比較,今次需要連續三次全中,看來比較吃力,但參考上述影片或多自己研究一下取得全中方式的話,這個成就亦不太難解決。

 

Over 175 Club (5G) – Obtain a Bowling score of 175+

在一局的保齡球模式中取得175以上的分數。

要先選擇Play Game,再選擇Bowling進行遊戲。只要多訓練一下取得全中或補中的方式的話,取得成就只是時間的問題。

 

Roadhouse Billy (5G) – Obtain a Shuffleboard score of 5 or more in a single round.

在沙壺球模式(Shuffleboard)中,一局中取得5分或以上。

要先選擇Play Game,再選擇Shuffleboard進行遊戲。每一局會有4次機會,善用機會,加上控制力度和角度應該不太難取得。

 

Hanger! (5G) – Get a scored “Hanger” in Shuffleboard

在沙壺球模式中,以「吊球」來得分。

對部分讀者來說有點棘手的成就。要先選擇Play Game,再選擇Shuffleboard進行遊戲。「吊球」得分是指沙壺進入得分區的情況下,依在得分區邊緣而得分,相信多控制力度已可以解決。

留意的是,要取得本成就,沙壺必須要進入3分區,其餘得分區域是無法解除成就的!

 

Payday! – (5G) – Purchase an item from Pro Shop

在商店購買一項東西。

較易取得的5G成就,在儲夠足夠金錢過後,只需在開始選單中選擇Pro Shop,然後購買其中一項東西便可解除,建議可以購買只需$500的保齡球瓶以取得成就。

 

Shop-o-holic (5G) – Purchase all items in Pro Shop

在商店購買所有東西。

相信本成就將會成為各位完成100%成就的最大障礙,因為實際上要購買商店的所有物品需要達$30,000,即使從頭完成一次所有挑戰模式關卡,都只能取得數千元的收入,因此小編建議最佳方法是透過不斷玩保齡球模式以賺錢,因為每次全中($25)和補中($10)都有獎金,而連續全中更會逐次增加(第1次全中$25,第2次全中$50,第3次或以上全中$100),幸運的話,全局全中會有千多元以上!

P.S. : 有外國網站True Achievement上,有會員提供了一個利用遊戲本身的Bug來增加金錢的方法,由於此乃並非正常增加金錢的途徑,加上或將會透過下一次的update修正過來,故在此不作詳述。有興趣的讀者可參閱下文:

Start a game of shuffle board, play all your pucks to best of your ability, once you reach the next round, back out to the main menu & then click “Play game” & then “Continue” it will put you back to the last shot on the previous round BUT it will count every puck that scores $15-50 even if the puck is off the table.

When you collect your money & enter the next round back out again & keep repeating this step & it’ll easily rack up a huge bundle of money & help you buy all the items quickly.

附上商店的所有商品價格:

Pucks(氣墊球):

Standard (Default),Luxury ($1250),Vibrant ($1250),Speed ($1250),Tasty ($1250),Tiki ($1250),Pirate ($1250)

Pins(保齡球瓶):

Standard (Default),Luxury ($500),Vibrant ($500),Speed ($500),Tasty ($500),Tiki ($500),Pirate ($500)

Tables(球檯):

Standard (Default),Luxury ($2500),Vibrant ($2500),Speed ($2500),Tasty ($2500),Tiki ($2500),Pirate ($2500)

Frames(邊框):

Standard (Default),Luxury ($750),Vibrant ($750),Speed ($750),Tasty ($750),Tiki ($750),Pirate ($750)

Total: $30,000

希望以上的資料可幫助各位衝成就分吧!

 

資料來源︰Xbox360Achievement.org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