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Mobile Office 支援將於2021年初結束

於下午01:30 2019-12-12 由 編寫

微軟剛終止 Windows 10 Mobile 的系統支援,其他服務陸續被結束支援也是意料之內,今次輪到 Office。微軟確認將於2021年1月12日停止對 Windows 10 Mobile Office 程式的支援,屆時用戶不會再收到安全性更新及 bug fix,微軟亦不會再提供技術支援。不過用戶可以繼續使用 Office,惟不能重新安裝。

負責 Office 的行銷主管 Bill Doll 建議 Windows 10 Mobile 用戶轉用 iOS 或 Android,以享用最新功能,以及獲得最佳的安全保障。

 

誠然 Windows 10 Mobile 已經被放棄多時,這幾年都沒有新產品推出,而 Microsoft 還願意為 Office 提供支援到2021年,尚算難得。

 

來源: Microsoft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