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Twitter 停止支援 Windows Phone 8.1,網頁版功能受限制

於下午10:13 2018-6-17 由 編寫

Facebook、Twitter 各終止支援 Windows Phone 8.1,現時 Windows Phone 8.1 用戶已經無法使用這兩個社交平台的官方應用程式,Facebook Messenger 在較早時間亦停止支援 Windows Phone 8.1。

 

雖然網頁版是可行的解決方法,但兩個平台的網頁版均限制 Windows Phone 8.1 可使用的功能。根據外國網站報導,Facebook 網頁版目前只容許用戶瀏覽動態消息及發布帖子,但不能夠使用其他按鈕,所以無法閱讀訊息、通知,更沒法打開其他功能。Twitter 則不容許 Windows Phone 8.1 用戶登入新推出 Twitter Lite 網頁,只可使用舊版網頁,惟該網頁不能發出 Tweets。

Man 現有使用一部運行 Windows Phone 8.1 的手機作副機,同樣發現以上 (Facebook) 的情況,不過那部手機並非用作娛樂,影響不大。大家可考慮使用第三方 apps,不過須考慮安全等問題。

Windows Phone 正逐漸走入歷史,Windows 10 Mobile 面對同樣問題的日子亦不遠矣。

 

來源: MSPowerUser (1) (2) (3)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