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定 Windows 更新的下載頻寬上限

於上午12:03 2018-4-16 由 編寫

Windows 會在背景下載更新,然後自動安裝。一般而言,背景下載不會影響上網、其他下載的表現,不過有時連線速度未必太理想,或者想放更多頻寬在某些程式上。因此,今日 Man 要教大家如何設定 Windows 更新所使用的頻寬上限,按照個人需要和網絡環境分配頻寬資源。

 

首先,前往 Windows 設定,然後選擇 [更新與安全性]。

 

進入 Windows Update 的頁面,點擊最下方的 [進階選項]。

 

點擊下方的 [傳遞最佳化]。

 

點擊 [進階選項]。

 

在 [下載設定] 中,選擇 [限制於背景下載更新時使用的頻寬],然後選擇頻寬上限,大功告成!

 

不過,理論上 Windows 會自動調整下載頻寬,根據實際情況作出分配,所以大家應按實際需要決定是否自行設定上限,或讓 Windows 自行調整。

 

參考: MSPowerUs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