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Store 或加入字型下載

於上午12:40 2017-11-24 由 編寫

近日有人發現微軟把 Arial Nova 字型上載至 Microsoft Store (前身為 Windows Store),為首次有字型在 Microsoft Store 上架。然而這個字型目前只讓 Windows Insider 的用戶下載,看來這還功能還在測試階段。

MSPowerUser 的消息指出,微軟或打算在 Microsoft Store 提供語言包及字型下載,跟下載 apps 與遊戲一樣,只需點擊一次,就可以下載及自動安裝。如果此計畫屬實,日後用家有一個更方便、安全的途徑下載字型。

 

同時,Microsoft Store 的頁面顯示此字型適用於 Windows 10 Mobile,難道 Windows 10 Mobile 會支援此功能? 無論如何,日後我們有機會說:「等一等,我要去 Microsoft Store 下載個字型先」。

 

Arial Nova
Arial Nova
Developer: ‪Microsoft Corporation‬
Price: Free

 

來源: Walking Cat via MSPowerUs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